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5)

仔细规划了一下把这段情节划到第四章里了,回头再调整。。

4.(下)

 

“请留步。”

轻盈的脚步随话尾落下,然后是似曾相识的搜身环节。麦克雷庆幸维和者不在自己身上——为了隐藏身份他把爱枪藏了起来。他回忆了一下自己的角色设定,调整出一副害怕又迷茫的神色,用他能做到的最傻白的嗓音说出一口纯正的瑞士腔德语:“抱歉!我只是想找找卫生间,我有起夜的习惯……可是这里实在太大了!我好像迷路了……我我我我不是想逃走!”

伴随慌张语调的还有迅速举过肩膀的双手和不住颤抖的小腿,突出一个蠢。

“啧。”这幅样子显然让对方不耐烦了,麦克雷感觉自己的双手被捆了个结实,身子被一转一推,狼狈地坐在了地上。他作势要跑,一把长刀锵地插入他腿间的空隙,然后猎人握着刀蹲下身,威胁性地眯了眯眼睛。

“说英语。”

这可比说日语难多了。麦克雷想,简直就是让会唱歌的人装跑调。但这怎么难得倒我们的影帝杰西呢?于是麦克雷又用自己德语味儿的英语伴随着几个语法错误磕磕绊绊地重复了一遍。对方果然一愣,麦克雷赶紧挪起腿努力地离开那把充满威胁的刀,可惜又被无情镇压了。“想跑?”对方被他的蠢态气笑了,恶狠狠地捏住了他的下巴。麦克雷被迫抬起了头,乱糟糟的头发滑落,露出了他胡子拉碴的脸。

结果猎人愣了一下,居然笑了。

 “是你——”

 

“你是感念于十年前我放你一马,特地来送死的吗?”

 

哎哟卧槽。

麦克雷认命地闭上了眼,放弃抵抗。

这回他可能真的要被莱耶斯弄死了。

 

————————

源氏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哦么西洛以

麦克雷认命地闭上了眼,放弃抵抗。

能死在梦中情人手里,这辈子值了。

麦爹这么蠢的反应绝对是因为恋爱中智商为零(不)。

 

5.

四月的花村实在是个美丽的地方。古朴的街道旁樱树如云,花瓣随风飘散,浪漫而温柔;路上行人三三两两,临街的店面时不时有笑语传出,十分悠闲惬意。

而日本最大的地下势力岛田组总部就坐落在花村的最深处。

麦克雷看哪儿都觉得新鲜有趣,遇到路人还主动打招呼问好。路人通常也会友好回应,气氛相当融洽,仿佛缀在这异国青年身后的两个画风明显不对的黑西装如空气般透明。

而这两个黑西装也十分敬业地扮演着空气的角色,只在必要的时候提醒麦克雷不要走错路。麦克雷就这样被半强迫地带进了一家拉面馆。

两个黑西装到门口就站住不动了。麦克雷掀帘子走了进去。店里只有一个客人,正百无聊赖地翻着菜单。听到声响他抬起头来,很是愉快地招了招手。“哟你来啦。”

难道我还能不来吗。麦克雷笑着点头回应,在他对面坐下了。

那人狡黠一笑,冲后厨喊道,“老板,两份豚骨拉面加温泉蛋谢谢——”

 

———————

之前看的文中源请麦爹吃拉面的情节让我念不忘

最终在吃拉面吃寿司喝茶喝花酒中选择了拉面

哎,想吃豚王拉面的温泉蛋


没写完,这章还没写完

但我的笔记本要没电了

等我明天回家就写完_(:з)∠)_

 

哎,资深单身狗求打情骂俏的基本姿势_(:з)∠)_


这章实在是太水了,连剧情都没走几步

感觉自己是个罪人……

orz


评论(4)
热度(31)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